Asd

暂不接稿
封面出镜奇美拉

莫萨/Cream of Mushroom Soup/奶油蘑菇汤

已经闻到香味惹!!

Askrashes:

这次是萨列里大师教大家如何做奶油蘑菇汤


有病


这次没有我的吐槽了因为这次是夫夫一起


整个系列送给 @我要开花啦。 w


萨列里:“等等我才刚看完教程!”


法国人Florent:“……其实应该是我来教?”


图多,流量慎点


不管怎么说其实还是我做的


-


萨列里:(把要用的食材在案板上排开)我们要用到的有:四个蘑菇,半个洋葱,一小碗面粉,黑胡椒粉,黄油少许,因为淡奶油都被莫扎特拿去浇巧克力蛋糕吃了所以我就用鲜奶代替。


(如果图倒过来了就请大家歪一下头……)


莫扎特:(惊)等等安东不是你先把淡奶油倒到巧克力蛋糕上说那样不至于太腻……


萨列里:(无视了莫扎特开始着手处理蔬菜)首先,把洋葱切成碎。


萨列里:(眼睛渐渐湿润)


莫扎特:(惊恐)安东?!


莫扎特:(夺过萨列里手上的刀开始切洋葱)我刚才不是在责备你!洋葱我来切!


萨列里:(走到一旁吸了吸鼻子,被辣的不轻所以毫不犹豫地把切洋葱这种工作丢给了一无所知的莫扎特)


莫扎特:(一边切一边汪汪大哭)!!!!怎么会这样!!!!


莫扎特:(泪流满面地切好了洋葱)


萨列里:(冷漠地无视了汪汪大哭的莫扎特,拿起蘑菇)接下来我们要吧蘑菇切成片,大家可以先把蒂切掉,再把蘑菇扣在案板上切片。


萨列里:(把之前切好的黄油片切下三分之一片)这么多黄油就足够炒面粉了。


萨列里:(把奶锅在火上烤干)因为一会儿直接在炒面粉里加水做汤,所以可以直接在奶锅里炒面粉。


萨列里:(把黄油放进锅里)等黄油融化之后,放入面粉开始炒。


萨列里:(拿着大勺子搅动面粉)注意不要让面粉烤焦,速度要快。


(因为炒面粉实在是很忙所以就没时间拍照)


莫扎特:(递给萨列里一碗水)在面粉微黄的时候就可以倒水了!


萨列里:(把水倒进去)如果怕面粉炒焦,可以在锅底下放一个架子,在加水之前记得把锅提起来,就能减少炒焦的概率。


萨列里:(拿起另一个奶锅)用炒锅炒洋葱碎也可以,奶锅比较深可以防止洋葱迸出。


莫扎特:(时不时搅拌一下一旁煮着的汤,倒进一点奶)这时候可以加一点奶!


萨列里:(把锅烤干之后扔进剩下的三分之二黄油)跟炒面粉时一样,等黄油融化就可以放进洋葱碎。


萨列里:(把洋葱碎倒进去,开始翻炒)


莫扎特:(吸了吸鼻子)黄油炒洋葱超级香的!


萨列里:(用勺子翻炒洋葱碎)如果你觉得手很烫,可以戴上隔热手套。


萨列里:(把洋葱碎倒进去)等洋葱变得透明之后就把洋葱碎倒进一旁煮着的汤里。


萨列里:(把蘑菇片也倒了进去)接下去就是不停的搅拌。


莫扎特:(解释到)如果你能看见你的汤在一点点变得粘稠起来,那你就做对了!


萨列里:(倒进一些牛奶)等汤足够粘稠之后倒入一些牛奶,加奶的量按个人喜好而定。


莫扎特:(笑)也可以说,用爱估量w


萨列里:(搅拌)在此期间你可以加入盐,如果把握不好度可以一点点加,加一点之后尝尝咸淡,如果不够咸就可以再加一点。


莫扎特:(笑)当然如果想一次搞定那就只能用爱估量了!


萨列里:(关火)之后加入黑胡椒,用量也是看个人喜好。
莫扎特:(欢呼)这样你的奶油蘑菇汤就做好了!



-


正文:热巧克力https://askrashes.lofter.com/post/1cc77031_119eec10


后续:如何做一杯热巧克力https://askrashes.lofter.com/post/1cc77031_11a2a381


          后续https://askrashes.lofter.com/post/1cc77031_11a2db1f


后文:蒜香面包https://askrashes.lofter.com/post/1cc77031_11a3e44f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